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校园路线考察日 part 2

继之前的校园路线考察日1,现在就来看看我们的总负责人,Alice,怎样做准备功夫。
当然重点是当天我们去做考察的经过,过程。^^

......................................................................................................

策划了这么久, 也很仓促的准备。

噔噔噔噔!

砂大升学辅导组第一届校园路线策划书终于出炉了。
哇, 还是热烘烘的….

策划书是出来了,筹备要做考察的。哎, 真的是让我头疼。
调查问卷要问些什么啊??
要调查些什么???

经过讨论后,调查问卷终于完成了…完成后
也就是集训啦….第一次带集训,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带些什么, 只好把我自己之前记录的资料用回在集训上, 看了当天的集训, 我自己认为还蛮失败的, 为什么不是我想象中的呢?? 不过我感到安慰的是 小瓜们第一次的集训, 很快就进入我所SET的案件,知道在考察时要问些什么, 所以我的小瓜们, 你们要加油啦…

啊………..
终于是考察日了,我真的好紧张哦,真的好怕到时候又出什么差错,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一路上,我的心都是忐忑不安的,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啊…西连到了…该怎么办? 好,不要担心,一定要定下心来,毕竟我还是这次校线的负责人,我不能慌..这样其他人也会乱了手脚的…就先吃个午餐再说吧!!!

 


不过考察后,看来是我多心了….虽然在做考察的时候,有遇到一些少许的问题,但是我发现小瓜们还是很尽力的去完成任务…辛苦你们了..不过,以后还是要传承给你们的..你们要好好的看好这个家…

在检讨会的时候,没有叫小瓜们来,因为不想第一次的检讨就吓到他们…在这一次的检讨中,我发现原来我忽略了很多小细节…但是我自己真的不知道…看来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我自己犯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错…

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开拓我的视野,教会我如何去策划和办活动,如何筹备, 安排筹委等等…真的要谢谢砂大华协这个家…让我成长了很多…

当然也不可以忘记那天帮了我很多忙的小瓜啦,谢谢你们抽空时间来给我们中瓜,没有你们,我这次的校线考察肯定不能完成…还有还有,我们劳苦功高的爸爸,谢谢你策划书上给了我很多的意见,也帮了我很多很多的忙,哈哈o(∩_∩)o...,有空就找他帮我在校线的东西,没有办法,谁叫他是我们的爸???幕后还有很多砂升的瓜瓜们,虽然你们没有去校园路线考察,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精神上的支持…
谢谢你们…..

哈哈,当晚我们当然不会忘记去ENJOY啦,我们小瓜, 中瓜和唯一的老瓜,一起去唱K咯…当然还有人唱K唱到抢MIC…


Alice
砂大 第二年 认知科学系
砂大升学辅导组 资料组兼校园路线总负责人
................................................................................

就是这样,我们那天的校园路线考察日就结束了,大家就要开始准备进入下一个阶段了。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