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振沣的大学生活

在还没看我的blog前,请原谅在下的华语(不是很好),看不明白...就...问人咯...又不懂的话, 就。。。算了。。希望可以让看这篇我在blur的情况下写出来的文章的人体会到一些事情。
 
我的大学生活啊。。。并不多姿多彩,很多很多课业要赶,不是像学长所说的,大学生活是享受的时候。除此之外,我们这一批大学生还必须参加课外活动和讲座等等。这不包括出外买日常用品,干粮和一些必需品。但是,哈哈哈。。。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的事项,比如:如何照顾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表(不是指我们以前上课时的时间表,是属于自己的时间表)。。。。。
有可能是我从小已习惯被父母亲照顾及安排我的时间,因此非常喜欢一个人到外生活,所以当我得到砂大时,我开心到叫醒我那熟睡的家人,被他们惨惨得骂了一顿。。。但是很开心。。 哈哈哈。。。 来到这里,发现原来我朋友和我都住不同的地方,感觉自己被世界遗弃,寂寞到。。。。。哈哈哈(现在还好啦)。

刚开始很忙碌,因为必须注册科系,护照,课外活动,宿舍等等。幸亏在这里认识了一位同科系,同宿舍,从
sibu来的同学。他人非常搞笑,帮我很多忙。。。 哈哈哈。。。至于我的科系,resources chemistry(资源化学系),有很多不同不同的课程,数学,物理,生物等等(我们是百科全书,哈哈哈。。。),当然有化学(不然叫什么chemistry喔)。

在这里的时间过得特别快,非常快,超级快,每一天都过着忙碌的生活,不知不觉假期就快到了。在这忙碌期间,是看个人如何看待,我觉得这些都是能帮助我成长的忙碌,所以会很享受的忙完他,一些朋友是忙得心不甘,情不愿,勉勉强强赶完课业。大致上都不错啦,只是不够时间读书,考试考试,有时还得熬通宵,读完整份
notes,第二天时考试,头昏眼花。

还有的是想念家人和朋友咯,我是从雪兰莪来的,所以有时会突然想起他们,但是我有
digi,可以随时随刻拨电话给他们,dcampus fuyoh。。。
 
Kesimpulannya,哈哈哈。。。习惯了。。。最后,大学生活让我获益不少,希望在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会享受他的大学生活。加油!
 
振沣上


.................................................................................................................

菏霖有话说:
振沣,你帮digi打广告啊?哈哈。想说就是,得空播通电话回家...千万不要忘记家里的家人,父母...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