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各位砂大升学组的伙伴,砂大的朋友同学们,注意啦!!!
  • 有话想说?
  • 有文章想分享?
  • 心情写真?
你们是否有话想说?有文章想分享?又或是心情写真?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让您的文章刊登于我们的部落格,
和大家分享您的经验,欢乐... ...

欢迎各位砂升伙伴email你们的文章。
也欢迎各位有砂大的朋友,同学电邮您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哦。^^
unimas@quansheng.org(记得标题要注明是“投稿”哦,不然漏掉了不要怪我哦)

那么,到底文章内可以写什么呢?
这是个让大家分享的平台,当然就和大家分享我们大学生的生活咯。

那么,大学生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其实大家可以写的题材很多啊。就比如
  • 你在上课时遇到的趣事,比如你上课时,遇到一条蜈蚣,你把它带回课堂,就这样被你做成标本。或者在上课时,大家抢答问题赢cinema ticket等。
  • 你的科系的东西,比如像潜水记,或者去做访问时的东西。就是可以让大家了解你的科系,或者你想和大家分享你在学习上遇到的东西...
  • 大学生去那里逛街?那里有便宜货?那里可以买美美衣服?那里有好吃的?
  • 你在大学里面看到的趣事,比如那一棵树是没叶子的?或者又可以写你坐巴士上逛大学一圈有什么感想,看到什么...
  • 再不然,就写参与了大学里面的活动。比如你去了毕业典礼的摊位,看到什么?又或者写你参与了大学的庆典,或者论坛。又可以写你在大学里参与了什么学会啊,学到什么?有什么好玩?
  • 而且可以写你对教育时事的看法啊,又或者你有什么文章,新闻想和大家分享,都可以电邮给我们哦。
总结来说,就是什么都可以写。只是不要碰到敏感话题。嘻嘻。不然,我的过滤器就会过滤掉它咯。不管你在那里,不管你是谁...只要愿意分享。我们都很欢迎你 =D

重点来了!!!
就是,如果有照片可以分享的话,当然就最好咯!可以Attach或者电邮给我们哦。


好啦。
现在,就要在此感谢所有投稿的伙伴和同学!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继续加油!

T&C appli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