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邀稿



To: 砂大升学组的伙伴 & 砂大的同学

相信砂大升学组的伙伴看到信箱组的菏霖一定令人头痛吧?哈哈

碰到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就是逢碰到人,就会说:

“嘿~得空写文章吗?”
“嘿~文章写好了吗?”
“喂...你的灵感来了没有?”

哈哈。

到底文章可以写什么呢?

这个让大家分享的平台,当然就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大学生活咯。

那么,大学生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其实大家可以写的题材很多啊。就比如

你在上课时遇到的趣事,比如你上课时,遇到一条蜈蚣,你把它带回课堂,就这样被你做成标本。或者在上课时,大家抢答问题赢cinema ticket等。

你的科系的东西,比如像潜水记,或者去做访问时的东西。就是可以让大家了解你的科系,或者你想和大家分享你在学习上遇到的东西...

大学生去那里逛街?那里有便宜货?那里可以买美美衣服?那里有好吃的?

还有什么呢?呃...或者你可以分享你在大学里面看到的趣事,比如那一棵树是没叶子的?或者又可以写你坐巴士上逛大学一圈有什么感想,看到什么...

再不然,就写参与了大学里面的活动。比如你去了毕业典礼的摊位,看到什么?又或者写你参与了大学的庆典,或者论坛。又可以写你在大学里参与了什么学会啊,学到什么?有什么好玩?

哗...真的很多东西可以写,对吗?哈哈。

而且可以写你对教育时事的看法啊,又或者你有什么文章,新闻想和大家分享,都可以电邮给我们哦。

总结来说,就是什么都可以写。只是不要碰到敏感话题。嘻嘻。 ^^ 不然,我就会过滤掉它咯。嘻嘻。就好像上面图片那样,不管什么字体,不管你在那里,不管你是谁...只要愿意分享。我们都很欢迎你 =D

重点来了!!! 就是,如果有照片可以分享的话,当然就最好咯!哈哈哈。如果有包括照片的话,请另外attach照片给我,好吗?嘻嘻。不要贴在word的file里面。嘻嘻。因为本小姐不会处理哦。:p

好啦。

现在,就要在此感谢所有投稿的伙伴和同学!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继续加油!


-菏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