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交流营之电影分享会

电影分享会

在新生交流营里面,期中一个环节是电影分享会。

而我就选了电影就是Accepted 《錄取通知》。
为什么我会选这部电影?
原因一:喜剧
原因二:和教育有关
原因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观众反应如何?其实不错咯。毕竟是笑剧嘛~所以大家都哈哈大笑,尤其听到“SHIT”这个字。
没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可以来看看预告片吧~




UR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8rXiMKcM
..........................................................................................

电影:Accepted 《錄取通知》
时间:1 hr 30 min
角色:Bartleby Gaines (简称B) , Monica, Sherman Schrader, Ronnie, Dean Lewis( Uncle Ben), Glean, Hands, Dean Van Horne , Ambrose

Warm Up 问题:
1. What is the full name of S.H.I.T? 答案:South Harm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 在电影里面,除了subtitles, 唯一一个出现在电影里面的华语字是什么字?答案:燕
3. 学校里面没有被打扫的地方是那里?答案:厕所

值得深思内容:

1. 大学对你有什么意义?
2. 为什么我们要念书,上大学?
3. 你在大学想念什么?想学到什么?
4. 在这4年大学,你想怎样过?得到什么?
5. 对你而言,教育的目的是什么?

(Q6-9: 你对这个对白有什么看法?)
6. Uncle Ben: 什么是学习?
7. 当B问Rory想念什么?她 说:自幼儿园,每一步已被预定,那么我要做什么?
8. B’s father said: 社会有一个条规 ,第一是:上大学。要成功快乐吗?go college,if u wan to be someone, go college, u wan to be fit in, go college…
9. 当B去Harmon College时,在一堂课里面,他想问Schrader东西。可是他却叫B不要打扰他,并说: 这些考试会出的,我的命运全靠A 。


后记:
《录取通知》处处充满了智慧、来自生活令人亲切的幽默,当然最关键的是给我们一个重新看待自己身边人和生活的角度,比如关于朋友,关于父母,关于教育。

1 条评论:

  1. Erection problems may be a sign of health problems. Undergo a comprehensive check-up!

    [URL=http://infetryux.com][IMG]http://img715.imageshack.us/img715/6635/cialissuper.jpg[/IMG][/URL]

    [url=http://infetryux.com]Cialis[/url]

    The price low, because you do not need to pay for the trade mar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