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校园路线考察日 part 1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校园路线总负责人的感想吧。^^

................................................................................................................

从当初智信推介我当负责人的时候,我的脑袋真的一片空白..我用很怀疑的眼神看着他,心理面一直问为什么会是我??那时候说要选总负责人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次一没有我得份,而且候选人应该是欣慧, 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当我回神的时候,我问他, 为什么会是我??他说: “你有去过全升会议, 你有去过全思, 也有培训过, 其他人都不能, 因为科系、积分和培训组都有东西要赶…我又是双重身份, 所以我觉得你比较适合…”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理由啊???那时候真的很挣扎,要, 还是不要??最后看了看大家真都有任务在身,身为资料组的人,那时候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做,只是要整理完资料处的资料,所以最后还是答应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策划,要策划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说,哦, 第一阶段是考察,要找地方做考察,但是老爸突然告诉我说要做校园路线策划书,脑袋想着说,什么???要做策划书???不会吧??我手头上关于校园路线的资料完全是..一个空壳, 什么都没有, 要怎么开始??要写些什么???去问组长, 他只给我SUMMARIES后的,我看了还是不懂,因为太过简短了…

好啦, 这下真的没有办法了,只好去问其他大专的咯,找了国大,但是很迟了都还没EMAIL给我有关校线的资料,但是最后还是有EMAIL给我,没有办法,大家都在忙…不过还是要谢谢国大的PAUL…
好,那我就问问北升咯,因为北升的组长是我在全思的时候认识的,所以还蛮容易就问到负责人是谁了…原来她也是有去全思的,她叫佩玲..我很谢谢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忙….还有理大的锦豪…真的很谢谢他,EMAIL给我一个全升的校园路线策划书,让我知道要怎么开始我的策划书…当然还有工升的豇斌,也谢谢你提供概念给我…谢谢你们….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