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砂大 医药与卫生科学学院

砂大医药与卫生科学学院, (或俗称lot 77或medic),对于砂大总校的同学,或许有点陌生。

至于其他非砂大学生来说,他们或许不知道原来念医科的,不是在砂大总校,而是在另外一个campus的。

好,就来看看这个学院到底是怎样的。在此,感谢KKNeoh同学的照片提供。

来,从建筑物外面看到里面,来走一回... ^^















好。这个“照片游”就到此结束了。嘻嘻。

现在就来个小小的介绍,到底这个学院是念什么的?

医药与卫生科学学院, Fakulti Perubatan dan Sains Kesihatan,
Faculty of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s

这个学院提供了两个科系。就是:

1) 护士学位
Sarjana Muda Sains Dengan Kepujian-Kejururawatan
Nursing

2) 医学学位
Doktor Perubatan
Medical



题外话:为什么这个学院俗称lot 77呢?其实嘛,理由就是他们学生宿舍位置于一个叫lot 77的地方。哈哈。哎哟,其实哦,就是他们的学院的地址包括了lot 77这个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