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故乡。思乡》

《故乡。思乡》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来到了这里。

我是谁?不重要。那么多年来,我领悟到,
人与人的交往,就像时序的变化,取或舍,看缘份吧,自然最好。
结果我来到了这里。
经常对着自己说,这是缘份吧?
很多人会经常问道:“这是你的选择吗?你会后悔吗?”
“没有”,没有后悔。这是我心里多么想吐出来的话。可是,这是真的吗?
不懂,没有答案。

心情很矛盾的。经常惦念着以往的过去。想念着什么?还是等待着什么?
也许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吧。

当我说出“你快乐吗”? 每多少人敢回应。倒不如问问自己,“我快乐吗”?
我不敢确定。嘴巴说着快乐,往往也有伤心的时候。你安慰我了,我安慰你。朋友,我珍惜你。~

也许人活在这世上,有了喜怒哀乐,我们的人生才是完整的吧~
发现到~大家都好喜欢“痛苦”的感觉。也许痛了之后,学到了什么是“快乐”吧。

逐渐遗忘了一些事迹,当日子一天一天的,成为过去,
还有什么声音比水滴下一片水池来得清脆。原来记忆是可以消失得如此的清脆,如此的无声无息。
一切浓郁,淡化成如此的透明。
每次醒来,忘了梦里那是谁的背影,
隐约中,只记得一个熟悉的名字(故乡)。




“分享者”上
砂大生

.......................................

菏霖有话说:谢谢您的分享。希望你在这里也可以找到故乡的味道。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