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UNIMAS@Youtube

今天去Youtube的搜说引擎打了“UNIMAS"的字眼,看到了很多曾经在砂大举办过的活动的短片。包括了我的科系 HRD去年办的EBX mini expo;有印度朋友办的Ponggal Night;有音乐系同学办的小型音乐会。哈!其实砂大的学生活动也不少哦...




HRD 2007/2008 EBX Mini Expo



Ponggal Night



Mini Concert


除了这些活动,其实还有很多宿舍活动如soft skill的讲座;环保活动。就昨天,其中一个宿舍村也举办了连续几天的环保展览和活动。其实,砂大生已经开始关注环保,也希望可以带动全校的同学一起响应环保。已经有一群同学再开始减少使用宝丽龙的饭盒了。这,应该值得鼓励吧。

Mini Bazaar,夜市,ebx mini expo等,都是同一类的活动,鼓励学生学习商管,学习创业。这也是一个“合法”的生意。哈。在那个活动,不管什么科系学院的同学,都用尽法宝,把自己的口才,烹饪才艺,生意头脑...全部都用在这小生意。那份努力....鼓掌啊!哈

话说回去,之前一月办的砂大新春联欢晚会,也是值得赞扬的一个学生活动。第一次在校内办大型的新春晚会,不算完美,可是我也觉得也不差,还有进步的空间。前几天买了当晚录影的DVD,看了后,真的有点感触。砂大生不简单,一群学生,一份力量,一颗恒心,一起办好这个活动。

我认为,学业就要像主菜,校园活动就是甜品。学业是一定要的,一定要顾好好;校园活动是让生活更“甜美”的活动。前菜?呃...前菜应该是个人的理念,一个在主菜和甜品前一定要有的。你又怎样认为呢?

无论如何,大家加油吧!




HELENE菏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