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俊寶哥有话说~~

春風拂面白雲馳,離歌一曲話別離
美好的時光匆匆而過
淡淡的離愁也漸漸浮現在心頭
心中難免會不捨得和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刻

聽到小瓜們的分享
我沉默無言了
怕是怕 眼淚會把持不住
心裡很感觸,很感動
看到大家的成長
看到大家有開始慢慢了解及進入升學家庭
感慨當初的堅持得到大家的認同
之前我們一直擔心做得不足,陪伴得不夠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了解升學是什麼
始終若想把家的感覺與團隊精神帶出來有點難
擔心干涉得太多
深怕自已做得不好
時間有限
開始覺得自已要畢業了
也意識到這一次的離開,是永遠,下個學期真的陪伴不到大家。

千言萬語都無法訴說我的不捨,
和小瓜們,
感覺才要融入大家,我們就要別離了
恨時間不允許,
不然我們應該會有很好的默契
不過那時我想我應該會更感觸,更舍不得大家
和爛瓜們
打開砂升部落格,回顧我們這群爛瓜們的分享
一段段的回憶在我的腦海裡反覆不停的播放著
從衝呀!升學去,以升學為本 以家為根 以夥伴為寶到海上升明月,砂升共此時
感謝爛瓜們,我會懷戀我們的敢怒敢言
懷戀我們為了夥伴,為了升學,為了校線,一起熬夜
也感謝小瓜們的勇於承擔,我有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也對你們很有信心,真的很感恩你們那天晚上的用心
感謝大家讓我的大學生涯不留白
我不會忘記升學之路,你我同行

四年的時光過的真快
今朝一別個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中
真的捨不得砂升每一位成員
多麼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這裡不要溜走
但是該是分開的時候就得分開
大家該勇於迎接下一個階段的挑戰
祝福大家,有緣我們再在一次的相聚吧!

俊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