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冲呀!升学去。

砂大升学辅导组,我待了一年光阴的家。。。刚开始时是抱持着不让大学生涯留白的想法进入升学辅导小组。到了后期,我参与了一些升学活动后,开始对升学辅导有了热诚。
加入升学辅导,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不过却好像喝了一杯五味茶甜酸苦辣无所不有。当中有很多体会的巡回教育展,很累人的培训(本人较懒惰),很快乐的帮助那些在升学路上面对困难的学生,超紧张的电话热线和校园路线,超可爱的家庭日…. 感觉上自已好像超老的,有感而发的想高唱“往事只能回味”。
其实嘛,当务之急砂升的步伐就是演化一个组织。从零点出发,向前出发,虽然过程会有阻碍、局限、辛苦…..不过只要大家回缩当初的信念与坚持,相信在艰难的路我们都能称过去。就是因为有这些变化球,我们才会学到更多,更为坚定。在我的小脑袋中就有着这样的想法,没有任何事情是解决不了的,每个困难的背后都有一定的解决方法,路是人走出来的,要走出怎样的路就得看你的第一步。
虽然中途,有一段时间我迷失了反向,找不回当初办活动的那份心(或许是厌倦了吧!)表现让大家失望。不过, 庆幸的是那遗失的心,已经找到了回家的路途。好感激组员们在我面对瓶颈时,愿意扶着我的背伏,紧握着我的手,一起同行。当时,真的感觉天塔下都有你们同行,有困难就去克服它,而不是被困难克服。
后浪推前浪,新人换旧人一切都是自然的程序。砂升也是一样,旧理事卸任,新理事就位。其实大家心里都知道砂升所面对的问题及局限,大家都有想法及计划。可是恨的是时间太少了,想要办的事太多。不一的步伐,不一的作风。。。不一的东西太多了拖慢了大家步伐,真的会累垮。但是我还是那句有困难就去克服它,坚持以升学为本,以砂升为家。不经一番寒刺骨,焉得梅花扑鼻香,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冲呀!升学去。。。





林俊宝

第二年
机械制造系统工程

2 条评论:

  1. wow....
    a very touching sharing !

    keep on and hope see something special from you

    回复删除
  2. 是咯……有點感動咯!!!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