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mini bazaar

20081022日,UNIMASFSTS第一年生举办了迷你巴刹Mini Bazaar)。这项活动在UNIMAS DATARAN举行。所有大学分子都能够出席这项活动。
我本身不属于这个Faculty的。所以我托朋友替我拍下当时的照片以供参考。另外,我也是从朋友那得知这个活动的点滴。
可靠消息(实在内容我也不是很清楚,抱歉)指出,迷你巴是其中一项FSTS生都必须完成的课外作业。它的目的是让学生学会做生意&对做生意有更深入地了解。相关同学都很踊跃参与及筹办这项活动。筹办迷你巴刹的前一晚,部分同学还熬夜,为了准备新鲜~美味又有吸引力的食物,以便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客,赚取最最最高的利润。不只是如此,也有同学准备当地的纪念品来卖。
当天,为了捧我朋友的场,我约了几位同学去迷你巴刹那逛逛。人山人海的场面真的把我给吓倒。
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十零吉,看看有什么好吃的,买来当我的午餐。几经辛苦,才找到我朋友的摊位,光顾朋友买了一包薯条。之后,她带我到卖饮料的摊位买我最爱的ice blended chocolate。受不了诱惑的我,一口气买了好几样小吃。看看手上只剩下零钱几个,还是快闪唯妙,要不然不知道还要花多少钱。哈。。。因为那儿真的有太多好吃的,比方说寿司,potato wages,薯条,各种糕点,还有很多很多令人无法抗拒的美食、饮料。嗯。。口水是不是已在嘴巴里打滚了叻。
我们好不容易,冒了满身的汗水才从人群中给挤出来。回头望去,人群依旧。
感言: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办的非常成功。从中看得出,学生们可以不分种族、性别来达成共同的目标。而且大家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这项活动。我们应该为他们而鼓掌。。嘻。。


陈惠玲
砂大第
年 人力资源发展

..................................................................
菏霖有话说:

这个活动相信是该学院的学生在EBX 0032 asas keusahawanan里面的其中一个作业。因为这个课程,很多学生都开始在大学范围内做生意。这个课程是上个学期才开始授教的,是一个新课程。在这个
迷你巴刹Mini Bazaar),学生都可以凭自己的能力赚钱,顺便赚学分。有些同学都挺“享受”这个活动呢,因为,赚到了哦。哈,且赚到成就感。

大家继续加油吧。下个学期还会有这些
迷你巴刹Mini Bazaar)的,不过是其他学院的学生。据闻,下学期,FSKPM, FSGK会联合一起办这个迷你巴刹Mini Bazaar),大概办一天半呢,会很热闹哦。下学期有拿这课程的,记得好好努力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