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砂升历史简介


砂拉越大学华裔生协会
升学辅导组
历史简介
砂大华协升学辅导组与砂大华协同时成立,至08/09为第十二届。升学辅导小组负责策划一些升学的活动。此小组的宗旨为:
  1. 提升有效,正确及完善的大专资讯与升学管道
  2. 提升群众对升学辅导的认识
  3. 加强与增进升学辅导的活动

第一届至第十届的升学辅导组由一至二人负责,只注重于科系简介和积分收集。这期间并没有参与任何全升会议和全升思想交流营。迈入第十一届的升学辅导组相比之下稍有起色并重新活跃于全升活动。第十一届的升学辅导小组并不以小组自称,而是以砂大华协活动进行。2007年4月11日砂大华协升学辅导架构正式成立。与此同时,除了原有的科系简介和积分收集,也参与全升会议,全升思想交流营,培训活动,电话热线,信箱,论坛等活动。第十二届升学辅导组重新以小组名义成立,成为砂大华协两个小组之一。砂大华协升学辅导组章程于2008年4月9日正式设立及即时启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