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Helene与砂升

我是Helene (典型的自我介绍...哈哈)
FSKPM的HRD 1st year 学生。

是的!

是1st year !哈哈....去年的1st year学生。

其实我参与砂升的原因就是很简单,因为全升的学长帮过我,我现在就是想纯粹回馈社会....
哈哈...好像讲到很伟大似的。
还是那句 ...能帮就帮...

过去的一年,两个学期,我都是慌下blur下睡下...就一年了...
这个学期,就有个念头,想把自己的大学生涯弄得精彩些。怎样叫精彩,我个人定义就是... 充实。
充实的生活少不了忙碌,也一定少不了满足感。

砂升,给我的感觉嘛~ 就是一群人,在热心的帮助人。这个或许可以说是自助助人。在这里,可以深深体会到一个学长和我说的,当我们静静地听一些人说话,从中可以发现很多,学习很多。在砂升,有着不同科系的伙伴,有着不同背景性格的... 就,从中学习咯。学习什么?呃...学习和人相处,在活动中学习承担。

想和大家分享一个短片。



http://youtube.com/watch?v=Z9oa5PoFNQ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